Thing > Organization > LocalBusiness > FinancialService > AccountingService

会计企业。
属性 预期类型 描述
Thing 的属性
additionalType URL 该项的一个附加类型, 通常用于从外部词典中向微数据语法添加更加具体的类型。它表示事务和事务本身所属的类之间的关系。在RDFa语法中, 对多类型最好使用‘typeof’属性这样的本地RDFa语法. Schema.org 工具对额外类型的理解较弱,特别是外部定义的额外类型。
description Text 该项的一个简单描述。
image URL 该项的图像URL地址。
name Text 该项的名称。
url URL 该项的URL地址。
Place 的属性
address PostalAddress 该项的物理地址。
aggregateRating AggregateRating 基于该项的一系列评论或评价的一个总体评价。
containedIn Place 各地方之间基本的制约关系。
event Event 即将发生或已经过去且与这个地方或机构相关的事件。
events Event 即将发生或已经过去且与这个地方或机构相关的事件。 (拼写的单数形式,如event)。
faxNumber Text 传真号码。
geo GeoCoordinates or GeoShape 该地方的地理坐标。
interactionCount Text 该项某一用户交互数的计数--如,20个UserLikes,5个UserComments,或300个UserDownload。用户交互类型应该是UserInteraction的一个子类型。
map URL 一个到该地方地图的URL。
maps URL 到该地方地图的URL。(拼写的单数形式,如map)。
photo Photograph or ImageObject 该地方的照片。
photos Photograph or ImageObject 该地方的照片 (拼写的单数形式,如photo)。
review Review 该项的评论。
reviews Review 该项的评论(拼写的单数形式, review)。
telephone Text 电话号码。
Organization 的属性
contactPoint ContactPoint 个人或组织的联络点。
contactPoints ContactPoint 个人或组织的联络点。(拼写的单数形式,contactPoint).
email Text 邮箱地址。
employee Person 一位该组织的雇员。
employees Person 该组织的雇员。 (拼写的单数形式, employee)
founder Person 一位该组织的创立者。
founders Person 该组织的创立者(拼写的单数形式, founder)。
foundingDate Date 组织成立的日期。
location Place or PostalAddress 事件或组织的位置。
member Person or Organization 一位该组织成员。
members Person or Organization 该组织成员 (拼写的单数形式, member).
LocalBusiness 的属性
branchOf Organization 如果存在更大规模的组织,那么本地企业就是它的一个分支。
currenciesAccepted Text 接收的货币 (见 ISO 4217 currency format)。
openingHours Duration 企业的开放时间。开放时间可指定为每周时间范围,以天开始,然后是每天的开放时间。可以列出好几天,分别以逗号','隔开。日期或时间范围可以用连字符‘-’表示。
- 天可用以下双字母组合表示:Mo(星期一), Tu(星期二)We(星期三)Th(星期四)Fr(星期五)Sa(星期六)Su(星期天)
- 时间可以用24:00格式表示。 如,下午三点表示为15:00。
- 举例: <time itemprop="openingHours" datetime="Tu,Th 16:00-20:00">星期二和星期四 4点-8点</time>.
- 如果企业每周开放七天,具体表示如下: <time itemprop="openingHours" datetime="Mo-Su">星期一到星期天,全天开放</time>.
paymentAccepted Text 现金,信用卡,等等。
priceRange Text 商品的售价范围,如$$$。
Schema Draft Version 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