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 > Intangible > Enumeration > Specialty > MedicalSpecialty

医学科学或实践的任何分支。 医学类专业包括涉及到特定器官系统及其相应的疾病状态的临床专科和专职医疗专科。枚举类型。
属性 预期类型 描述
Thing的属性
MedicalEntity的属性
additionalType URL 该项的一个附加类型, 通常用于从外部词典中向微数据语法添加更加具体的类型。它表示事物和事物本身所属的类之间的关系。在RDFa语法中, 对多类型最好使用‘typeof’属性这样的本地RDFa语法. Schema.org 工具对额外类型的理解较弱,特别是外部定义的额外类型。
description Text 该项的一个简单描述。
image URL 该项的图像URL地址。
name Text 该项的名称。
url URL 该项的URL地址。
alternateName Text 该医疗实体的别名。
code MedicalCode 该实体的医疗代码,来源于受控的词表或语义,例如ICD-9, DiseasesDB, MeSH, SNOMED-CT, RxNorm,等等。
guideline MedicalGuideline 该实体的医疗指导方针。
medicineSystem MedicineSystem 包含这些MedicalEntity的医学系统, 例如 '循证医学', '顺势医学', '整脊医学', 等等.
recognizingAuthority Organization 如果被认可,它表示将正式承认该实体并将其作为其认可的医学系统的一部分的组织。
relevantSpecialty MedicalSpecialty 如果相关,那么它指的是该实体所对应的相关医学专业。
study MedicalStudy 与这个实体相关的医学研究和实验。

MedicalSpecialty的实例

此分类包含了WikiDoc提供的信息。
Schema Draft Version 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