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 > MedicalEntity > AnatomicalStructure > Vessel > Artery

一种专门从心脏输出血液的血管。
属性 预期类型 描述
Thing 的属性
additionalType URL 该项的一个附加类型, 通常用于从外部词典中向微数据语法添加更加具体的类型。它表示事务和事务本身所属的类之间的关系。在RDFa语法中, 对多类型最好使用‘typeof’属性这样的本地RDFa语法. Schema.org 工具对额外类型的理解较弱,特别是外部定义的额外类型。
description Text 该项的一个简单描述。
image URL 该项的图像URL地址。
name Text 该项的名称。
url URL 该项的URL地址。
MedicalEntity 的属性
alternateName Text 该医疗实体的别名。
code MedicalCode 该实体的医疗代码,来源于受控的词表或语义,例如ICD-9, DiseasesDB, MeSH, SNOMED-CT, RxNorm,等等。
guideline MedicalGuideline 该实体的医疗指导方针。
medicineSystem MedicineSystem 包含这些MedicalEntity的医学系统, 例如 '循证医学', '顺势医学', '整脊医学', 等等。
recognizingAuthority Organization 如果被认可, 那么它表示正式的承认该实体并将其作为其认可的医学系统的一部分的组织。
relevantSpecialty MedicalSpecialty 如果相关,那么它指的是该实体所对应的医学专业相关。
study MedicalStudy 与这个实体相关的医学研究和实验。
AnatomicalStructure 的属性
associatedPathophysiology Text 如果有关联, 那么它描述的是与解剖系统相关的病理生理学,其中包括系统中机械、物理和生化功能所潜在的异常变化。
bodyLocation Text 在解剖结构体内的位置。
connectedTo AnatomicalStructure 与该结构关联的其它解剖结构
diagram ImageObject 一幅包含显示该结构和/或组成该结构的子结构和/或与其它结构关联的图。
function Text 解剖结构的功能
partOfSystem AnatomicalSystem 该结构所属的解剖或器官系统。
relatedCondition MedicalCondition 与该解剖相关的医疗条件
relatedTherapy MedicalTherapy 与此解剖相关的医学疗法。
subStructure AnatomicalStructure 该解剖结构的组成(子)结构。
Artery 的属性
arterialBranch AnatomicalStructure 组成该动脉结构的分支。
source AnatomicalStructure 该动脉所起源的解剖或器官系统。
supplyTo AnatomicalStructure 该动脉中血液所输往的区域。
此类包含了由WikiDoc提供的信息。
Schema Draft Version 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