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 > Intangible > StructuredValue > GeoShape

一个地方的地理形状。
属性 预期类型 描述
Thing的属性
additionalType URL 该项的一个附加类型, 通常用于从外部词典中向微数据语法添加更加具体的类型。它表示事务和事务本身所属的类之间的关系。在RDFa语法中, 对多类型最好使用‘typeof’属性这样的本地RDFa语法. Schema.org 工具对额外类型的理解较弱,特别是外部定义的额外类型。
description Text 该项的一个简单描述。
image URL 该项的图像URL地址。
name Text 该项的名称。
url URL 该项的URL地址。
GeoShape的属性
box Text 多边形是有一个起始和结束是同一点的点到点的路径所围成的区域。一个多边形是由四个或更多的空间分割点表示的,它们的第一点与最后一点相同。
circle Text 圆是以某个指定经维度为中心指定长度为半径的区域。圆是由一对坐标加上以米为单位的半径来表示的。
elevation Number or Text 该地的高程。
line Text 线段是由两个或更多点组成的点到点的路径。线段用两个或更多的以空格间隔的点对象表示。
polygon Text 多边形是有一个起始和结束是同一点的点到点的路径所围成的区域。一个多边形是由四个或更多的空间分割点表示的,它们的第一点与最后一点相同。
本类包含了IPTC rNews属性的派生。 rNews 是一种发布序列化元数据的数据模型,可用于RDFa以及HTML5微数据。有关IPTC 和 rNews的更多信息,请见rnews.org。
Schema Draft Version 0.97